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衣擺下的若隱若現

我喜歡粉紅色!!!

也喜歡下衣失蹤~

每次穿上這種寬大的oversize衣服都感覺可以把自己藏在裡面,柔軟的觸感就像裹在溫暖的被窩裡頭般,身體和心情都跟著變得又香又甜~




















我想要把自己做成很可口的點心,
讓喜歡的人咬一口嘴唇、咬一口耳朵、咬一口大腿、咬一口屁股……
不過還有一個部位不能咬,只可用含的慢慢品嚐>/////<


更喜歡下身真空~~















下面涼涼的感覺,衣擺下的若隱若現,似乎隨時會被非禮
被吹過的風、被陌生的目光、被喜歡的人盡情地非禮一番~~

喔!我的主人,請撩起我的衣擺狠狠的處罰我
,處罰我的不知檢點、處罰我的瘋言瘋語...
管教我那氾濫成災的少女心wwwww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