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精液的氣味

最近幾次自慰時養成了一個癖好,
就是在射完之後把包著精液的紙團放在床邊的桌上,讓精液的味道慢慢發散在空氣中,瀰漫整個房間,然後沉浸在這氣味中入睡~(睡得特別香)

說來奇怪,我以前很不喜歡精液的味道,覺得又腥又臭,用完會立刻把衛生紙丟進馬桶沖掉;現在倒是常常翻開端詳它的色澤和黏稠度、並且使勁嗅聞,讓氣味因子進入鼻腔,到達大腦產生多巴胺,品味著荷爾蒙的產物、性慾濃縮後的結晶。聞起來仍舊腥臊,但不臭,卻是一種令人愉悅的氣味,或可解釋成是吸引人的「香」~

這令我開始好奇,幫男人口交是什麼感覺?精液射在嘴裡究竟是什麼味道?看了這麼多片片中的口交片段,女優看起來似乎都很享受,但大多是演的,真實感覺如何也看不出來。問了子竹,但即便她說得再詳盡我都無法領會。越想越好奇,究竟把一根堅挺又溫暖的棒狀物送進嘴裡是什麼感覺? 龜頭舔起來又是什麼滋味?真心想實踐看看!我把這想法說給子竹聽,問她說我可不可以找個男生來哈屌,她考慮了一下便答應了!前提是要經過她的認可,要乾淨而且生性純良等等。我也不清楚這樣到底算約炮還是徵友亦或是徵主奴(?  總之我要開始多認識些大屌帥哥了~(突然覺得自己好錶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