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非專業美體文:私處除毛GET!

本來只是想修剪一下,
結果不小心越除越爽,
乾脆就把毛都刮掉了~
除完後發現這種光溜溜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分享一下我除毛的過程和心得
如果有男生想除也可以參考看看(或許吧XDDD
首先聲明我的做法沒有參考過任何專業資訊
一切都是我隨興的摸索
所以...只能說是僅供參考......
如果有更好的做法拜託留言讓我知道~~

開始之前建議先清潔
沖洗或乾脆直接洗個澡也好
總之在乾淨的狀態下除毛
不僅是對皮膚或對工具來說都比較衛生~
只不過除完還要再沖洗一次就是了...

首先準備四樣工具
依序是小剪刀→刮鬍膏→刮鬍刀→修眉刀



可以的話,再準備個溼紙巾,輔助清理剪下來的毛



然後準備一盆水
可以把殘留在剪刀或刮刀上的毛洗掉
因為我是除完才想要打這篇
所以沒拍攝水的照片
我想這應該也不必附圖說明吧?
反正就是一個臉盆裡面裝水
大小材質水溫水量多寡自行決定
不過...如果你毛很多的話...建議水裝多一點(哈XDD

準備工作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除毛囉↓↓↓↓↓

除毛的部位包含下腹部至陰莖陰囊連接處,
簡單來說就是把下體有毛的地方都除一除~

第一步我會先用「小剪刀」把毛都剪短
順序是由外而內,從外圍開始剪向陰莖根部的位置
因為陽具是立體的,所以記得將陰莖抬起,檢視每個部位
剪到陰莖附近的時候要特別小心!拿出百分之兩百的專注力!
如果還是怕有萬一,先準備個醫藥箱什麼的在旁邊也是必須的( • ̀ω•́ )
建議使用圓頭的小剪刀,別用尖頭的,以免刺傷o_O



當毛都剪短後差不多脖子也痠了眼睛也累了手也痠了...
這時可以放個音樂、吃個零食、滑個IG...(?總之就是放鬆一下
修剪的工夫通常會耗損一半的力氣和時間
所以休息一下也是應該的喔!
過了上一關基本上接下來都蠻輕鬆的了~加油唄~~

休息完後,第二步就是「塗刮鬍膏」
這裡沒啥訣竅,塗好塗滿抹均勻即可
用刮鬍泡應該也可以,我只是個人偏好膏
因為膏是透明的能看清楚除毛的狀況



第三步使用「刮鬍刀」
要用美體刀應該也是可以,但我沒用過
而且最好是選「頭能活動」的手動刮鬍刀
會比較好刮到每個角度
刮的時候一樣是由外而內
先順著毛髮的方向刮 (沒錯!順著毛的生長方向
然後再逆著刮
因為剪的時候不可能剪太短
這情況下一開始就逆刮容易拉扯毛髮,會痛!!
刮的過程中記得旁邊有盆水
時不時沾個一兩下就可以把刀片上的殘毛洗掉
不過我不建議用刮鬍刀來刮陰莖陰囊(包蛋蛋的皮
那裡太軟容易刮傷,至少我是沒這麼做~

插播:原本只是想把周圍刮乾淨就好,
但是怎麼刮都不好看於是乾脆把毛都刮掉惹~



最後使用「修眉刀」將沒刮乾淨的地方剃乾淨
陰囊的部分我只用剪刀修剪
雖然聽說只要把皮拉平就可以用刮鬍刀
但我想說拎北毛沒很多不想冒這個險
那附近血管很多不是開玩笑的(再次認真( • ̀ω•́ )



剃完毛之後將下體沖洗乾淨
或是要順便洗個澡也可以^^
最後的最後
我會用凡士林塗抹刮過毛的地方
用以滋潤皮膚,比較不會有刺癢的反應
下圖是完成品,光溜溜的港覺Hen清爽~Hen害羞>\\\\<


















好狗年應景一下 > 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