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姊姊說只有她能夠玩:我的尾巴

這閃文我自己看都皮肉發麻
請將螢幕亮度調至最低
斟酌服用~


戴尾巴這件事從未考慮過
覺得自己的肛門除了使
肯定塞不下任何東西
但因為姊姊的要求
又得解鎖一個新的任務
為了能夠戴上尾巴
已經練習用手指擴肛好幾天了
無一次不眉頭緊皺、面目猙獰
一開始還是用口水
OMG差點拔不出來
為了保險起見塗了好多潤滑液
塗好塗滿~
杜雷斯的水性潤滑液真好用
效果好、水一沖就掉
大概是他們最不雷的產品了
一開始用中指試探
「放鬆,深呼吸!」
我聽著妳的聲音
在卡住,放鬆,卡住,放鬆之間
將手指緩緩推入
這種探肛過程像在做身體檢查XD
每前進一個關節
就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成就感
「再來!再來!」心裡吶喊著
我想像自己開著飛船進入人體宇宙
看著窗外的風景
每一處的皺褶都令我好奇
然後用船上的武器刺激每一個部位
卻始終找不到傳說中的前列腺P點...
那似有若無的神秘的祕寶~

當適應了中指之後
再試著加入另一根手指—食指
兩根同時進入
隨之而來的是強烈的欲便之感
「啊~~」(欲便已忘言
用大便的姿態慢慢撐開洞口
手指們隨著潤滑液再次進入
喔!潤滑液真是偉大的發明
不亞於愛迪生發明的燈泡~
兩根手指約相當於一般細屌男人的寬度(吧?
這時我想像自己是位在公車上被幹幹的女孩
一點一點地被剝開、
一點一點地被侵略、
公開的羞辱、洞口的凌虐
看啊!看穿我的慾望
幹啊!射在我的裡面,射穿我的尊嚴!
喔!進來了,兩根手指的最後一處關節
完完整整的填充在後穴之中
擴張、翻攪、尋找...
說好的P點呢?
說好的高潮呢??
擴肛的任務達成了
然而寶藏仍在冥冥之中...

--------------------------------------------------------------------------------------------------------------------

依照約定的時間(前因不再贅述),我開啟了視訊,找了個合適的角度,讓姊姊能看見我的臉至我的屁眼。就這麼一邊聊天一邊很自然的(?塗起潤滑液...
我拿起白色尾巴的肛塞,仍狐疑這尺寸的不鏽鋼物體是要怎麼塞到我的肛門裡?
看著姊姊吃著草莓,剛好肛塞的形狀也很像草莓,便很自然的(?將肛塞放入口中...
用嘴唇和舌頭感受鋼的冰涼,似乎在嘗試用唾液滋潤、暖化這顆即將侵略的子彈~
一開始是坐著雙腿橫開,然後用手指擴張、暖身,再將肛塞緩緩推入,「一開始先不要全部放進去」、「放鬆,深呼吸」姊的叮嚀很貼心。然後我整個人跪起,換了一種「長跪讀素書」的姿勢試試看,發現意外地好塞!跪起的時候,兩片臀肉是軟的,加上潤液(偉大!)的推波助瀾,尾巴就很自然(?戴好了,「奇怪?塞好了嗎?」連自己的疑惑,「你搖一搖屁股」
姊妳只是想看吧(笑~ 看著鏡頭中自己的白尾,忽然之間,覺得自己像隻寵物,不是狗、不是貓、也不是人,而是一隻頑皮愛撒嬌的小雪貂 >///<
「等等下午要不要戴著尾巴去被打屁股?」... ... ... 姊調戲著說,隨即又改口
「喔不行!只有我可以玩~」*姊姊說只有她能夠玩  ... 因為很重要所以放標題qq

我盡量讓自己保持清醒,很盡量 ...很盡量...
#擴肛 #尾巴 #小雪貂
#姊姊說只有她可以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