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因為不小心嘴賤說了自己曾在此露屁屁
於是就被就出作業了...

:我可以穿裙子嗎
:可以呀
:那我要穿白色的還是黑色的
:白色的
:很色欸
:我只是講出你的心聲

穿著裙拿著手機去露屁股蛋~
地點是我家後門
有道很有氣氛的牆
上面還寫著「不可在此小便」
一整個超應景的
小心翼翼地把門推開
午夜時候人煙稀少 而且格外安靜
每一小小舉動發出的聲音都特別響
左顧右盼仔細觀察有沒有人
比過馬路還專注小心
天氣很熱,也沒甚麼風
即便是晚上穿著裙子也不會覺得特別涼快
裸露的羞恥度不比冬天來的敏感

:掀高一點阿,拍照,和字一起

我一步步地照做
因為視訊所以帶著耳機(所以有耳機線)
反手拍還要求著麼多真的很難拍耶XDD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在姐面前露屁股
但仍然有一種被眼睛強暴的感覺(嗚...>///<
玩得有點得意忘形了
忽然聽見一個類似開門的聲響
就好像羚羊察覺獵豹的埋伏一樣
門關了往家裡跑omgomgomg
不知道是不是杯弓蛇影
後來去察看
好像是鄰居打開陽台門的聲音
(應該沒有被發現吧...)

好喜歡露屁屁喔~
為什麼會喜歡露屁股呢?
這種千古謎團就別再追究,
露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