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欸姐姐…

這幾天我過得很幸福
一起逛街吃飯
窩在一起看電影
跪在妳面前哭泣
趴在餐桌上沙發上挨打
陪妳做了好多事
參加一個又一個聚會
每一次都一起出現
雖然途中我出了些狀況
露出自己難搞的本性
妳非但不嫌棄
反而細心地照料我
一股自然不造作的溫暖
這一切都像夢想般美好
妳的溫柔和嚴厲都令我著迷
甚至幻想一輩子當妳的調皮的寵物
我可以盡情地逗妳開心
妳可以盡興地揍我抓我咬我…

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一些事
但也已經越想越不明白了
不論如何
謝謝妳這三天的相伴
我很感激
不論未來如何
我都會珍惜和妳的任何一次聯繫的機會
也會常常回味這段日子,相信妳當時也同樣開心

Ps.雖然妳可能不在意,但我對於妳使用我想的名字這件事感到很榮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