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木拍與籠子

雖然木板才剛玩過沒多久,但我實在太想念木拍了~這次使用的是名副其實的木拍,寬扁的拍面和握柄,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主使用起來更加稱手。最近越來越喜歡享用這種寬板的武器。寬、平、厚是它們的特色,因為面積大,所以能使屁股大範圍平均受力,打下去之後,除了瞬間痛覺,還會連帶一陣酥麻感停留在屁股上。

本次所使用的是最中間那把
圖片來源:未命名bnb fb

武器:阿威木作武器坊





以前很害怕這種厚的木板,感覺會把骨頭也打散> <  但其實只要施打者稍控制力道,受打者姿勢正確(也就是屁股翹好),然後打在準確的位置上(中段至下段),就比較不會受傷。
厚實的木質所帶來的威力很紮實,每一下都不浪費,可謂“拳拳到肉”!!

子竹每打完一下就讓板子立即離開屁股,不讓板子停留在屁股上太久,這樣痛覺不會減少,但傷害會降到最低。我的接受程度是紅腫不瘀青,也不是說瘀青了就會崩潰暴走之類的,如果真看到瘀青我也會很高興,但重點是我挨不到那程度>.<  (雖然是m但挺怕痛的哈哈XD)
這次也是稍微紅腫的情況,被木拍打得很過癮~ 打完其實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自己又拿起了拍子連打了數十下,覺得顏色差不多了再拍照。

這次木趴在狗籠上挨打,發現狗籠的高度非常適合,上半身剛剛好趴在上層,裙子被掀起至腰部,用身體去感受鐵籠的冰冷和堅硬,雙腿自然垂立,還得墊著腳尖,喜歡那種與地面若即若離的感覺> < 雖然小腿頗痛,但所帶來的無助感,使懲罰的意味更加濃厚~~



說了那麼多廢話其實只是想發圖~XDDD
自認這張拍的還不錯! 光線很美
繩縛攝影有繩模不知道有沒有SP攝影的m模
如果有的話我很樂意出寫真集~哈哈自以為> <

攝影:子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