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聊聊下衣失蹤

這篇很廢,慎入!


子竹:我覺得所有穿制服的都應該要下衣失蹤!
:我會把這句話打在網誌上的~(嘻嘻…

既然聊到下衣失蹤,我記得之前有部漫畫叫Strike Witches,中文翻譯叫強襲魔女。裡面不論是軍裝還是校服等各種制服都是下衣失蹤的~如圖


























穿著較大件的上衣,遮住屁股,搭配極短的短褲,讓下半身看起來好像沒穿,是相當引人遐想的好色搭配>///< 作者讓女角們穿上長及大腿的"飛行器",'唯獨跨下部位展露無遺, 雙腿必須全程打直不能彎曲,這樣真的適合戰鬥(?? 我知道這是漫畫所以三次元的邏輯不重要...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異形入侵地球,然後由一群擁有魔力的少女,穿著特殊設計的飛行器和武器去打異形......。下衣失蹤是這世界所有女性服裝的日常設定,不論軍人還是學生等等皆如此,就像在BDSM圈中聊打屁股一樣稀鬆平常。很喜歡它大部分的服裝設計,雖然同樣都是下衣失蹤,但不同角色及其服裝都有各自的魅力,軍裝的帥氣或是水手服的甜美等等>///<

不過除了這個和偶爾特寫的"該邊"畫面之外,內容沒有任何工口劇情,連類似畫面也沒有,而且腿的畫風偏向細直的鉛筆腿,不是我喜歡的蜜腿型XDD 看了前面幾集覺得口味太輕淡就沒繼續follow了~

子竹:我是想看你穿公司制服然後不穿褲子!
:喔!那就不是下衣失蹤而是下身真空了~(另一個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