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野外手淫

靜謐的星空
清爽的夜風
在矮樹叢間
脫下褲子
臀部赤裸裸地貼合在粗糙的水泥臺面
肉棒也毫無保留地挺立在外
好緊、好大、好難為情
妳握著我
規律地抽動著
罪惡感與羞恥感交互作用
是最天然的催情劑
呼吸著青草的香氣
忽然之間
感覺一股暖流自腰部傳至胯下
肉棒一緊,猛然射出
一陣又一陣的高潮伴隨著
充滿罪惡羞恥的白色液體
臉頰跟著發熱泛紅
經歷了一段獸性的自己
一個回歸原始本能的儀式
祖先就是在這樣的星空下
這樣的空氣中
繁衍了後來的我們
隨後聽見人語
將我拉回現代
差點來不及拿衛生紙
進入聖人模式後趕緊擦拭
何謂聖人?
聖人不做愛嗎?
聖人不手淫嗎?
或者聖人不會餓嗎?
如品嚐美食般地嘗試各種性愛
是否也算是個高尚的情調?
我穿起褲子
殘存的罪惡感占滿心臟
手拍著胸口
不停地安撫不停地安撫…
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已經跨步邁向性愛饕客這條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